今天頭沒有那麼痛了,頭痛君開始嫌棄我囉!可是我有一位好友卻被傷風小姐看中,希望他可以快點先痊癒。

中午咪咪駕著她的御用寶馬(一架用了數年的藍色手推車)和我們到聯和墟買東東,因為明天屋企要裝修,準備為牆壁重掃油漆。在購物前我們去了一間茶餐廳午餐,很久沒有整家人出外食飯,感覺很好呢!今日我食了一整碟楊州炒飯,很少這麼好胃口。那間茶餐廳叫金旋,味道不錯喔!住附近的人可以去試試!

明天和後天家裏要裝修,將牆紙剷去再重掃油漆,在一翻爭議後,由我決定選粉紫色的油,明後天可以讓我畫(油)過夠本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