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說生活得不快樂,他們的煩惱來自學業、感情、生活、家庭,消極的時候,他們口中常常出現不如死了算罷或者想逃避開去的說話及想法。

之前曾經在經常到的那個論壇內,和一些較年長或者心智成熟一點的朋友們討論過這個問題,可能現今的小朋友或者像我這個年紀的人,太過受到保護,令他們失去了面對困難的勇氣和思考方式,每每以逃避或者尋死的方法去解決問題吧!

生命是一種很寶貴的東西,每個人一生只可擁有一次屬於自己的生命,要如果掌握自己的生命是很重要的呢!遇到問題或者困難時,其實有沒有細心的想過,是否有需要為了那些問題而煩惱呢?失敗、跌倒的時候,是否應先從中吸取教訓,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而不是埋怨逃避尋死?

死嘛?其實很簡單,亦都很容易。但是有死的勇氣,為什麼沒有從困難中爬起身再次上路的力量呢?只要仍然擁有生命,有什麼事做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