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便秘!!而且還是持續性的大腦便秘!這是一件多麼討厭的事。不只是寫不出文字或者畫不出塗鴉,便秘的情度已經發展至呆著不知在做什麼的空白情況!

不知為什麼每次沒有靈感或者靈感用盡後都會來一次大腦便秘!靈感是一位非常頑皮的小朋友,他來去無影無處尋,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情況下來探你。

每當我快入睡、如廁嗯嗯舒暢時、洗白白搽皂皂時,他總愛來和我打個招呼,但當我有需要的時候,他總是離我遠去不知去向。就像今天在腦仔仔前面坐了三個鐘,一幅畫都畫不出來。到累了想睡呢,又一次來個三篇隨想......

靈感小朋友,我不需要你天天來,或者每次都送這麼多見面禮,只要你兩三天來送我一個小禮物便可以囉~好嗎??

靈感用盡,又到了零感的時候,大腦便秘嘛....有藥醫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