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不會想受到傷害,無論是陌生人、身邊的同事、朋友甚至家人,越與自己接近的人,有心或無意都好,受到的傷害便會越大。

在梁望峰和楊靈合寫的一本小說中,有過一段內容是講男女主角分手的情景,男方以和女方的身份環境相距太遠,用公園的繩網作為比喻,女的就在繩網最高處,男的是一個不懂爬繩的孩子,勉強去爬很辛苦,又害怕原地踏步或中途掉下來弄至遍體鱗傷,而且眼看別人只要一下就爬到頂處,而自己連落地也不懂,為怕受到傷害,他選擇就站在地下遠遠觀看繩網頂端而不爬,因為孩子學乖了不想再爬......

為了自己不受傷害,男生選擇了逃避。在現實生活中的我,曾經亦一樣選擇了逃避。過著與外界隔絕的生活,只為了一個目的....不想再受任何傷害。

為了什麼受到傷害?是因為我對曾經你有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