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愛情入面,兩個人維繫除了靠感情、信任以及坦承之外,還有犧牲與寬恕。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有著很多很多不可解釋的緣份。緣份這東西很玄的,要來便來要走便走,無法讓人猜透觸摸是怎麼的一回事。它可以讓兩個世界或不同興趣的人走在一起,亦可以將一對相愛的戀人分開。

當身邊的他與自己有不同的地方時,犧牲便是一種經常出現的情況。最常見又最基本的情況就如知道她愛看的片子很滿座很難買票,他犧牲自己的休息或者午飯時間去排數小時隊購票。

人總有錯,不論任何人都一定有做錯的時候。忘記了相識的週年紀念、答應了致電給他又忘記了,這時候便到寬恕出場的時候。看兩個人之間愛的深淺情度,可以寬恕的界限便不同了。

信任與坦承又好,犧牲與寬恕又好,它們總是多出現於迷失在兩個戀愛關係那一方,即是較愛對方那一面,越深愛一個人,對他的界限便越大。你究竟是那一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