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愛情的要求都不同。

從一而終的愛情現在已經很難得了,除非是那些與初戀情人結婚並一輩子相守的夫婦,現代男女的感情世界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我們上一輩或者前一輩的較多一點。

地久天長的愛情不一定與初戀有關,卻有如細水長流,不需要太濃烈,淡淡之中有它獨特的韻味,那份韻味教人回味一生。

曾經擁有是部份現代男女的愛情觀,他們對將來雖有著一定的渴望,但更加著重現在一刻的感覺。更有些男女抱著騎牛搵馬的態度,深信自己能夠找得更好的。

在我心目中,只要是在這一刻間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即使長或短都已經沒有關係。因為這一刻我是真心的愛著他,而他亦是真心的愛著我。將來即是變成怎麼樣,現在的我是不能完全控制,若要整天擔憂著雙方的未來,我情願享受現在的愛情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