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除了有大男人和小男人之外,當然還有大女人和小女人。

大女人通常覺得自己很棒,當然是指樣貌及身材。除此還會覺得自己很聰明,認為那些為了男人死去活來的小女子很愚笨。她們亦認為天下間所有的男子都要為她們而傾心,若他們的心思不在她們身上,便會認為那男子有問題。在她們身邊的男子如身份或身家低於她們的話,絕不能說不,亦不能說二,這只會令她們反感和引起罵戰。她們會認為自己只有那些擁有樣貌身家才華的好男人才配得上她們,但不會想到大部份男子都不想和她們有關係。通常這些大女人都事業有成,經濟上可以自給自足,或甚比部份男性還要優勝。

小女人通常都會而她們心目中的男性為中心點而生活,一切而他們的喜怒為本,而且在她們的男人面前都會變得比平時要蠢一半或更多。小女人通常都煮得兩手家常小菜,或者善於編織各種各類的溫暖牌毛冷衣及頸巾。小女人願意在家中等待電話,或者做男人背後默默支持的人。小女人不介意對方帥不帥、有沒有身家、事業是否有成,只要是自己心中所愛,即是每天一起食麵包飲清水亦覺得滿足。小女人最常做的消遣是與其他小女人一起說三道四,或者來個四方城一決雌雄。小女人最大的心願是為心愛的男人生下一兒兩女,與男人相守一生。而她們最大的武器的容忍包容和溫柔。

我不是大女人,更不會是小女人,正如黑和白中間還有很多的小灰點一樣,我只是大女人和小女人中間的那些不大不小的女人。我有一點兒大女人的缺點和一大堆小女人的優點,在那千千萬萬的女人當中等待著一個不太好又不太壞的男人將我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