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孩子氣的女孩,我願意為你將自己的智商降低,低至連自己都不相信的地步。

你喜歡自由不受束縛,我願意留在家靜靜的等待,不隨便騷擾你,即使在電話旁等了一個深宵,我也絕不會有半句怨言。

你喜歡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你討厭每事問的女孩,我願意將所有問題放於心,不做任何一件令你討厭的事。

你喜歡長頭髮的女孩,為了你我每天都努力地告訴頭髮們要快點長大,快點長長。連見到髮尾開叉亦不敢剪,因為這樣頭髮便會短了數厘米。

為了令你愛上我,我將自己的缺點一一變成你喜愛的優點,即使我已經變成你心目中百分百完美的情人,即使我已經成為你身邊最愛的人,我在你眼中所看見的倒影卻不是我,你眼裏的是你所愛的完美情人,卻不是原來的我,由始至終你所愛的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