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給朋友,若接聽的百分百是那人時,你第一句會說什麼?

我有些朋友很可愛,他們會反問『你估下我係邊個?』正常情況下我一定會猜中的,第一不是太多朋友會致電給我,第二我對自己分辨聲音的能力還有一丁點兒的自信。不過如若還在睡或剛吵醒我時,這個情況很令人尷尬,我的脾氣一定會很差而且絕對認不出來。

我只會對一些特定的人才會用這種帶點兒孩子氣的做法。有點兒想念你,看看鐘你應該在午睡,淘氣的我仍然致電給你問:『我係邊個?』或者『我係你邊個?』 但那一刻我只是想從你的口中說句『老婆仔』或者『傻豬豬』,而絕不是單單只是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