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數位女性好友細談心事,朋友甲說她的夢中情人不需要俊俏的外表,但一定要有穩定的事業,要不以後怎樣照顧她。

朋友乙外表是我們之中最美的,她說若那男生沒有五呎十吋高,八十分以上的外型就不要妄想接近她。

朋友丙卻說她什麼都不想要,只要那個男的真心愛她,而她又真心愛他便可以。

我的想法和丙差不多,緣份是一種很玄妙的東西,心目中想要一位百分百的好男人時,緣份卻教你遇上一個沒有家的浪子,並深深愛上他。

而我和丙不同的是,我覺得要遇到一位與自己一樣深愛著對方的人,又要得到好結果天長地久的話,是一件比起中六合彩還要艱難的事。

只要我所愛的他能夠幸福快樂便可以,他愛不愛我是另外的一回事了,因為他只是我的夢中情人,我不一定是他的夢中情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