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思不再像從前一樣,只放在我身上;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左顧右盼,不再專心聽我的話;你害怕我與你的朋友聯絡,只是談過數分鐘的電話,都問不停他們對我說過什麼;你空餘的時間減少了,即使你工作的時間仍舊相同;過去的你不論我說什麼也不生氣,現在的你卻常向我發脾氣。

你致電給我的次數越來越少,不是短短數句便是回頭致電給我,但那通來電是等候一夜都不會來的;你的朋友亦怕與我對話,我亦不敢再與他們談話,我害怕知道你的近況,一些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我仍不知的真相。

你說不出口我便不會知道嗎?夜裡在你身旁陪伴的是她,我是知道的,為什麼?因為你實在不懂得說謊,也可能是因為我心淡了,你的謊話已經沒有用處了。

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有一句名言:『一段感情裡有三個人,實在太擠迫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心裡還有沒有我,在我心裡有你,還有她,太擠迫了,迫得我透不過氣來。既然你不決擇,那麼我自己來好了。

結束了
自私地選擇了分開這條路
不是為了離開而覺得心痛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是為你帶來歡笑喜樂的小天使
現實中我卻是為你帶來心痛心傷的惡魔
但願你可以得快樂
即使那快樂是由別人帶給你
我仍舊會因你快樂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