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旺角,除了買葵花子外,還四處走了一下。本來打算看看電腦的顯示卡,不過想起豬仔說他會換,叫我不要自己先買,便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買的那個型號 Blythe。

在網上看過很多關於 Blythe 的網站,最初看到那個眼大大的娃娃時,我想起了娃鬼回魂裡那隻娃鬼。後來再看到大家在討論如何為 Blythe 打扮、製作衣服鞋襪等等,開始對這隻大眼娃娃產生興趣。而令到我產生「我要買」的想法,是因為我的網友好姊妹 - 飛飛。她買了第一隻 Blythe 後,很快又買了第二隻囡囡,在她的網站裡,有一個她的囡囡的專欄,那裡記著囡囡的事。我看過後,再在留言裡和她討論了一下,便下定決心要買囉。

因為我對 Blythe 的認識不深,所以到了很多網站去查看她的型號,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便愛上了 SBL - 02 Very Inspired By Pow Wow Poncho。除了 SBL - 02 外第二喜歡的便是 Tea for Two。本來打算在 Yahoo 那裡 Bid 的,今天到旺角時想起,所以逛了那附近的精品商場,我只找到四間商舖有售 PWP,因為價錢和 Yahoo 那裡差不了多少,最後便在 Chic 之堡的芝麻街買了我的 PWP 囡囡,還買了一個像 Tea for Two 那樣長的假髮。

現在我的 PWP 囡囡放在我的床頭,我還未想到用什麼名字,豬仔和咪咪看到我的囡囡,二人同說她好醜。

囡囡型號:SBL - 02 Very Inspired By Pow Wow Poncho
名字:朝晴 Kira

Kira 是波斯語,解作「太陽」,是 Cyrus 的女性名稱。而「朝晴」是取自一本我頗喜歡的漫畫,由山口美由紀所創作的晨光之約中,女主角的名字。她永遠朝氣蓬勃,非常有活力,而且有一頭長髮。

後補
原來我記錯了,晨光之約中的女主角是叫「真朝」而不是「朝晴」喔!那囡囡要不要改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