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五集我才看完整套彊屍,不過我記得我討厭黃珍珍的理由了。

第一,她實在太完美。不論是外表、內在、性格人品,太完美了,完美得令我覺得很可怕。在這世上不可能會有這麼完美的人。記得在劇中,山本一夫曾經說過「人多彊屍便是怪物,彊屍多人便是怪物」,黃珍珍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現世中不可能會有的怪物......

第二,我是偏向馬小玲的...... = ="
在我眼中,黃珍珍是天佑及小玲二人感情上的阻礙者。天佑被珍珍所吸引,是因為她那無私的愛,他將珍珍和阿秀重疊了。因為天佑覺得自己已經負了阿秀,所以在他心目中如同阿秀般存在的珍珍,他不可以再負一次。在戲中,我所理解、感受到的,天佑對珍珍的是責任,對小玲的才是愛情,一個人為了責任而捨棄愛情,我不可以說是錯,因為在很多人心目中,或許在我心目中,這樣做都是對的。但我只要想到小玲,便會覺得珍珍討厭......

在這數天不停地在彊屍的世界裡生存,不停地哭哭哭,雖然看過這套劇很多很多次,明知到下一步、下一分鐘的劇情,我還是忍不住的隨著劇情起伏而落淚。我想,這也許就是我仍然生存著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