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多天看了很多關於 B 女的網站,蠢蠢欲動想替朝晴換換裝,換妝的材料我沒有,只有假眼捷毛可以替她換,便來想到「屈人錢」睇下有冇飛飛介紹的百多元小衣車,但我家附近的三家「屈人錢」有沒有呢!再看看自己的 Printer 黑色沒有墨了,我是用 HP 的,它的墨水超貴,二百多元一個墨盒,以前我用的那部 Epson 墨盒只要百多元,不知名牌子通用的數十而已,想想看覺得不值,所以沒有買。沒有黑色還有彩色墨盒嘛,我都沒印過彩色的東西。

除了換眼捷毛外,本來還想替朝晴改一改眼睛,想改成睡覺眼,但我家的尖咀鉗不夠尖咀,夾不到那條彈弓上來,看到網上有教開腦,便想替朝晴做個開腦手術,誰不知她的媽媽,即我本人手震又眼盲,沿頭皮接縫切開時在朝晴的頭上劃了多道小痕子,還差點將她給毀容了!將那層煩人的頭皮拿開後,我發現朝晴的頭頂是沒有縫的!!!沒有縫要從那去開腦呢???看著慘被沒人性的媽媽剖開了頭皮的小朝晴,我實在下不了手,要從那不知怎樣開的腦頂再下刀,小朝晴是我第一個囡囡,我實在不想她還未足月便慘被親娘殺害,放是便將那頭皮安回去,誰不知安回去時我一放手,那頭皮便跟著掉了下來,嚇得我這個新任媽咪一額汗,怎麼辦才好呢!在網站又看不到有如我般的白痴 B 媽有這個問題,在沒有辦法之下,唯有向牛牛求教,牛牛一看到我的小朝晴,第一句說話是「這個很醜」!我想在我家中,只有我一個覺得小朝晴可愛囉!牛牛看了看我的小朝晴,便從他的百寶箱中取出什麼都黏得到的萬能膠出來,在小朝晴光滑的頭頂四週都抺了一點,然後一下便將頭皮放回頭頂,數分鐘後,小朝晴終於變回原來的樣子,不過她的額上有一條很明顯的開腦疤痕......

因為小朝晴是 PWP,她的造型是沒有剪前陰的,所以那道疤痕變得更明顯,本來我想用與朝晴一起買回來的那個長長假髮,那個假髮的長度較 Tea for Two 還要長,不過那個假髮便來是有造型的,都辮成很多小辦子,我在買回家那天已經將所有小辮子都拆散了,還用潘婷的水漾修護潤髮乳洗了兩次,再用熨斗壓直,不過那個假髮不知道為什麼很縫鬆,戴在小朝晴頭上時就像倚天屠龍記中那個金毛獅王那樣,只是毛色不是金而是啡紅,醜得要命,在未解決這個紅毛獅王之前,我想小朝晴還是露一下那道開腦疤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