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借了兩本關於禪的書看,不過我看不懂!不是不明白它說什麼,而是吸收不到那些內容。那些字我每個都懂得讀亦明白它的意思,就是入不了腦進不了心,留不了任何痕跡。

牛牛感冒,心情很差,我們都不敢和他說話,怕惹他生氣。但看到他不舒服的樣子,很難受,雖然我都很不舒服,全身的關節像被針不停在拮似的非常痛,但都忍著,替牛牛按摩了肩膀一會,因為看到他很痛的樣子。原來上個月牛牛到康健診所覆診時,那裡給少了藥,牛牛已經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吃藥,所以他身體很不舒服,我們都有叫他去看醫生,但牛牛就是不肯,連成藥都不肯吃,咪咪和豬仔唯有每天輪著到聯和壚的中藥舖買中藥給他喝,牛牛每次喝完都會去小睡一下,睡醒後看來好一點,但很快又會看到他面黑黑的一發不言,通常這個情況下,我和豬仔都會躲在房間裡,少點和牛牛說話,免得他生氣或者鬧情緒。還好現在裝了有線電視,牛牛他很喜歡看 Discovery Channel 和足球,所以即使他一個人也不怕他會悶,因為他想看什麼台都可以看,若我的情況許可,如心情不是太低落或失控時,我都會陪牛牛一起看電視,而豬仔有空時都會出廳來替牛牛按摩一下。

下個星期我和牛牛都要覆診,牛牛說要去罵醫生,因為他給少了一個多星期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