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不知幾次了,腦爺子升天的次數已經密到我都記不起了。豬仔笑說,我的腦爺子每個月都死一次,每次死時都要重灌,越灌越快升天,像主人般一點用都沒有。

牛牛的感冒好了很多,再加上大小丙現在搬到廳子裡去,他每天都忙著照顧大小丙,有了寄託,情緒緩和了很多。看到牛牛開心了,我也很安心,所以這兩天我的情緒也穩定了多少。下個星期精神科要覆診,已有數次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前往,不知道今次咪咪會否和我一同去呢?

連續看了數本關於禪的書籍,不是沒有得著,一毎人的想法和思路,不是單單看一本兩本書便可以改變的。而且即使明白了解,明知道自己的方式是錯誤,要改也不是立刻便可達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