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發洩自己的情緒,很大原因和自己的病有關。

我長時間處於情緒低落的狀態,總是覺得自己沒有用,什麼都做不好亦做不到。在這兩年多的精神診治期間,醫生一直都在說,希望我可以做一些事,令自己覺得其實還有很多事是可以做到的,而其中維持這個網頁,一則提供一個可發洩情緒的途徑之外,做網頁這個行徑,可以告訴自己,我還有用,至少我懂得做網頁。

在這個維持了兩年的網頁中,我得到的、學到的,遠遠比起當初所想的要多很多。而最令我高興的,是從做網頁開始,認識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雖然大家從未見過面,只是從雙方的網頁中去認識對方,即使只是中途站下車一看的來客,只是單單的一個留言,已經為我帶來很大很大的安慰,那種從心底浮起的溫暖感,不會因為現實的差距而減少。

非常慶幸自己懂得寫網頁,因而能夠認識到訪此處的你,感謝你!

P.S. 最近在參看與禪相關的書籍,礙於本人資質低劣,故很多名師的巨著,都如同進入寶山而無所回一樣。除了蔡志忠所繪畫,有關六祖的禪作漫畫外,由葛雋先生所著的一系列禪理相關的書籍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