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到旺角去為大小丙購置新雀籠,另外便是去大型的電器用品公司看微波爐,以及為豬仔換床和牛 & 咪 換床褥。期間因為我扭計要求買新的數碼相機,鬧出很不快的事。最後我一邊哭著,一邊跟家人到家樓下的大排檔吃晚飯。

我只記得自己吃了三分一碟干炒牛河,便先自行回家了。接著應該是和大小暑玩了一陣子便看彊屍三,由晚上十時半開始到今早我起床為止,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自己看完彊屍,跟著便是今早起床!而且我發現自己的手臂有七條傷痕,到了寫這篇日記的時候,還在隱隱作痛,而且都紅腫起來了。

咪咪和牛牛一早便叫我起床,說要和我上酒樓,我在洗面時還未發覺自己的手受傷了,直至到酒樓時才發現自己受傷了,於是便以為是我的睡相太差所致,便和咪咪和牛牛說我又弄傷了自己也不知道,接著我看到牛牛和咪咪呆了一呆,咪咪只回應了一下,牛牛想了想後說:「你昨晚一邊說很癢一邊在抓,所以抓損了!」接著牛牛和咪咪都沒有再說,只叫我快點叫東西吃。

在等待結帳時,咪咪突然對我說,以後有什麼事都不要放在心裡,有什麼事都要向她和牛牛說,又叫我不要再做傻事,聽得我都不明所以,我向著牛牛望去,牛牛只是摸了摸我的頭,沒有說話,接著咪咪又重複著那些說話,直至我說我知道了為止。

究竟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呢?為什麼我忘記了數小時的記憶?為什麼我的手會有如刀痕般的傷痕呢?我想了一整晚,為一的結論是,我昨晚又情緒失控了!崩潰的我做了些傻事,以傷害自己以作發洩,當我看到鏡子中,我那對紅紅腫腫的眼睛,我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斷。

我又再一次令到父母擔心,更傷害了他們的心,我不敢向他們詢問昨晚的事,整晚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繼續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