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忙著改造朝晴,這數日常常工作至過了午夜十二時,才記起自己還未寫日記!現在補回一下!

十一月廿一日
在豬仔的協助下,我先將朝晴五馬分屍,頭身分離,因為朝晴是 SBL 的關係,需要用大鋸子將頭頂鋸開,笨笨的我拿著大鋸子鋸了十多分鐘仍尚未成功,便急召正在悶著發呆的豬仔幫手,豬仔一看,便說我用錯了鋸子,應該用扇鋸才對,但朝晴的頭頂已被我鋸了大半,豬仔接力後,不出三分鐘便將朝晴頭身分開!因為我用錯了鋸子的關係,現在即時合上頭顱,朝晴的頭蓋會有一條頗闊的空隙,還好有層頭皮蓋住,要不就慘了。

十一月廿二日
昨天雖然將朝晴解體了,但我發現原來我什麼改造工具都沒有!落妝的神奇海綿、磨面用的水磨沙紙、霧面用的消光劑、柭出眼片用的熱溶膠、改眼片顏色用的材料、植髮用的工具、替換的身體!看到慘被無良媽媽解體的朝晴,我只有看著她發呆!因為打算用早前買下的超長假髮用以植髮,當下唯有先處理那頭毛毛的假髮。我先將假髮分層剪開,再依長度分類,有三大朿因為位置問題,我要先將它們剪下來。原來這個假髮中間加了很多短髮在內,那些短髮只有如同前陰長度,處理時非常麻煩,我要先將短的頭髮挑出來,弄不夠十五分鐘我便投降了,要聚精會神地從一堆不同長度的髮絲中,將不合適的挑出來,我的眼晴受不了呢!我本身視力就不太好,即使架了眼鏡只是能夠看清楚一點而已,配眼鏡時驗光師叫我回醫院向眼科的醫生查詢,但醫院的眼科醫生就只會說「是這樣的了!沒辦法的啊!」的說話!一想起那個不是人類的眼科醫生,我便感到很生氣!

十一月廿三日
原來家中有水磨沙紙,牛牛的工具百寶箱什麼東西都有!在網上看到要用 1500 的來磨,但我家的是 1000,所以我先用朝晴的後腦作試驗,將它放進水裡,用先浸在水裡已十分鐘的沙紙試磨,效果不錯呢!朝晴的後腦子很快便變成啞面囉!接著將囡囡的前面放進水裡慢慢磨,用沙紙先打十個圈,再用早上在日本城買的神奇海綿擦一擦,一絲沙紙的磨痕也看不見,接著繼續努力逐點兒磨磨磨,終於將朝晴的油光臉變成啞臉囉!接著用在家樓下五金舖買的熱溶膠逐一將眼珠片取出後,用水彩替它們換色,可惜失敗了!效果其差,加上日前豬仔幫她開腦時將其中兩對眼片割花了,在網上有 B 媽說旺角 CHIC 之堡有便宜眼片出售,便決定將朝晴的換眼片囉!

十一月廿四日
我動用了買數碼相機基金在旺角大購物!首先到理想 TEEN  地選購朝晴的新身體 - LICCA BODY!那裡正準備搬遷,故所有貨品皆有折扣,更有數款 LICCA 大特價發售,最後我選擇了一款有一對長長白色 BOOT 的 LICCA,價錢只是 79 元!接著便順著向家樂商場的方向直逛,先到模型店購買 1500 的水磨沙紙,本想一同購買消光劑和 Thinner,但價格比起家樓下的那間厄人店還要貴,所以只買沙紙便閃人了。沿著女人街一直繼續走,便來想看看有沒有鮮艷色的長直假髮,可惜那裡的假髮檔子比想像中少,只有四間而已!本來看到一頂銀色的不錯,但它是短髮的,不適合我的朝晴,我一邊吃著五元四件的煎釀三寶,一邊向著 CHIC 之堡進發!目標是位於三樓的 JOSEPHINA!有 B 媽推介那裡買眼片便宜,四對眼片打折後售 108 元而已,那間店子主要售賣改造 B 囡的用品,除了眼片外,我還買了一朿鮮橙紅和一朿粉紅的假髮絲,打算用以混色為朝晴植髮。那店子的老闆叫 B 爸,B 爸很友善,我們一邊談著改造囡囡的細節,他還教授我改造囡囡要注意的地方!遲些當朝晴改造完成,我打算將她帶給 B 爸看看!之後我又到了中南文具附近的一間樓上舖,以 150 元的價錢買了一個女性素體,這個店子賣的價錢,是我今天在旺角中看到最便宜的了。回程時,在女人街一間家政用品店買了一枝 0.5 mm 的勾針和六幅 9 吋乘 9 吋絨毛,還到了新世紀廣場的大眾書局買了 B 媽推介用作描口紅用的玻璃彩繪膠。最後乘火車回到粉嶺後,在那間厄人錢的模型店買了消光劑和 Thinner 後,便回家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