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早前我已經決定,新版中要加入這一個環節,將我家中四位鸚鵡寶寶的生活日誌記錄下來。其實早應該在十七日那天我便要開始記錄,不過那時因為這裡還未完成 (基本上現在都未完成呢!)。

有留意我日記的,都應該知道我家中的大孖寶:傻雞和 B 太曾經生過兩次蛋,可惜的是最後都無功而回。在這個月的十七日,牠們又再次有喜囉!

到了今天為止,傻雞和 B 太已經誕下了四隻蛋蛋囉!基本上以一天一隻的情況,由十七日開始每天生下一隻。情況就如上一胎那樣,早上由傻雞把關,晚上就到 B 太孵蛋。雖然牠們已經有兩次經驗,但還是一様震藤藤的!不過傻雞的脾氣臭得要死,接近一點或偷看牠們,傻雞都會發脾四呢!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為牠們拍照片呢!

至於小孖寶:死肥仔同脾脾呢!佢地依家相處得好好,仲時常錫錫。但係死肥仔身體好弱呢,大風點或者洗白白後不快快和牠用風筒吹乾的話,到第二天便會鼻水直流,變得呆呆的!難為牠已榮登至肥的四寶之首,身體反而是至差的!脾脾現在都放膽敢與我們玩耍,牠最愛咬竹籤,不消一分鐘便可將一條竹籤咬至掃帚狀!最愛咬下一小節,用一隻腳腳抓著來把玩,非常可愛呢!可惜小孖寶對鏡頭很敏感,所以都拍不到那些有趣的鏡頭,只要對著相機牠們便像標本的掛著呆了...

這是我家四寶寶的第一章日誌,希望以後能夠好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