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這忙那的都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差不多到星期二早上天光了才睡,在一點都睡不沉的情況下,到了二時半我便因肩膀痛起床了!查看圖書館的預約記錄,我早前預約的書都到了,其中有兩本是替小牛子預約的蛋糕製作圖文書,洗過臉便乘車到聯和墟的公共圖書館去了。我每次一進圖書館便會連時間都忘記了,不知不覺間便快六時了,除了早前預約的五本書外,我又捧著一堆書到櫃台去辦理外借手續後,連忙背著那六本超厚重的電腦叢書 (共附有九片光碟)、一本日語單字教學書和兩本李碧華散文集回家去。這天的辛勞使得我的肩膀更疼,不用說要將手舉起來了,只是讓雙手垂著已經很酸痛了。一邊看著那些用血和汗水背回來的書,我一邊處理著腦爺子內的漫畫,我在電腦看漫畫都習慣將圖片縮至與符合視窗大小的,所以為了節省空間好讓我下載更多東東,便修改現有還未燒碟保存的漫畫圖片。我習慣用 Firework 做圖像處理的,我先將壓縮了的漫畫檔解壓至個別資料夾再用 Firework 做批次處埋,重新壓縮後再用 Comic Viewer 比較看看,沒問題便將容量大那個刪去。現在我的腦爺子內有 10 套漫畫在,一直做處理至星期三零晨四時多才修改了三套漫畫而已!

因為星期三我要回醫院覆診的關係,所以又是一個不在家的下午。為了下個月內科覆診時有報告看,今天我要順便去抽血和留小便。因為這次抽血要驗的東東必須空肚才準確,在雙肩酸痛 + 睡眠不足 + 用腦過度 + 空著肚子的情況下出門。還好今天有風又不猛太陽,要不我一定中暑再經由救護車送院了。在乘火車前我先到東海堂買了兩個我最愛的白汁雞肉包,到醫院的時間剛剛好,我的預約時間是二時五十五分,我在四十分便到達了,到收費處後再到精神科專科診所去交票,剛剩約五分鐘多點可讓我先去抽血中心和內科診所去交小便。回到精神科那裡不用三分鐘我便可以到內堂去,在等待前一位病人出來前我連忙吃掉那兩個冷了仍很美味的麵包。我的主診醫生是姓鍾的,因為最近的病情都不大好,在加了藥的情況下仍沒有改善,所以鍾醫生在上一次覆診時已提及過打算替我換另一款藥物試試看。這個藥物目前還在臨床觀察的階段,所以又要聽講解又要簽同意書的。而可選擇的藥物有兩種,其中一種的副作用注明了是會肥的......!還好經電腦抽簽後我服用的那隻主要的副作用不是令人長肉的那一種。接著便如往常那樣,拿著藥單到藥房去,再呆呆的坐上一個多小時等候,接著便到巴士站去等車回家囉!

晚上我繼續做著我的漫畫修正計劃,在我一邊打著這份日記的同時,不知是大丙還是小丙居然在唱歌......(零晨 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