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使用中的這個伺服器的設定好像有點問題,無論是 PHP 還是 CGI,只要是程式自建資料夾的都會因為權限問題而無法運作,即是自建資料夾及使用 FTP 工具修改權限還是不行,利用程式的上傳圖像機能亦有同一個問題,而最嚇人的事,XML 格式的文件它居然變成隱藏檔了......

現在伺服器只能使用 HTML,還好這個 Simply CGI 日記不用自建資料夾或文件,又沒有上傳功能,所以還可以運作。我想暫時仍然無法繼續我的 Blogger 之旅呢!

昨晚用了整晚時間在 Yahoo 拍賣上找二手硬碟!本來想買一個新的,但我問了很多人都說已經沒有 10 GB 的硬碟在賣!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小的好來裝 Linux,又不是用來架伺服器只打算自家用作學習、測試及寫程式用,要一個 40 GB 的來幹嘛!我現在 Windows 用的硬碟才 40 GB 啊!我不想再將多個 OS 裝在同一個硬碟內,單是這個月來我的腦爺子已重灌了五次!那個臭 Linux 我明明已經跟著書所說的去做還是掛掉了!找不到解決方法又不懂去解決唯一的做法便是重灌,但每次重灌都會出問題,害得我連無關連的 Windows 也要跟著一起重灌!明明劃了一個區域放文件,本身也是 FAT32 格式的,讓 Linux 掛載後 Windows 那邊便看不見了,即使移除 Linux 那個 FAT 32 的空間還是看不到!回想起來還覺得很傷心呢......星期三回醫院覆診後晚上約了買家在旺角交收硬碟!Linux 我一定會搞定你的!

暫時沒有 Linux 的日子裡,我都在用 Windows + Apache 做程式測試!今天用了一整天去做 TT,到了打日記前數十分鐘的一刻才發現程式的搜尋功能出錯了!!而且我完全忘記了自己修改過那一部份!!!嗚.....!好傷心的一個晚上......!打完這篇日記後睡飽再重新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