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一個很笨蛋的方法架 TT,就是先用自機的測試伺服寫好文章上傳好圖片,再將那份 attach 文件及 SQL 數據上傳到這個伺服器上。我發現除了無法自建資料夾外,連自建文件都不能,因為 TT 的 Rss Feed 變成了隱藏文件,唉!

努力地在自機改造 TT 中,在韓官方站內的論壇有不少寶藏等待發掘,如果我懂韓文便好了,不用線上翻譯做起上來會容易很多呢!另外我又發現了一個很棒的 CGI Blog,我的 TT 架好後便打算玩一下那個,而且我答應了飛飛弄好會讓她試呢!

因為最近都在用 Firefox 的關係,很久沒有使用 IE 了,FF 真的超級強,最初雖然有點不習慣,但越用便越上手,而為了進一步利用 FF,看來我真的要進修一下 W3C 了。因為有不少網站在 IE 上看是很美,但換 FF 來看便嚇得驚人,我絕不想自己的網站會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