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從 Yahoo 拍賣了個硬碟回來後,才發現我的腦爺子根本沒有空間和位置我安裝多一個硬碟,而我又不想在這個時候換機箱,結果那個硬碟便被豬仔拿去用了!當然我不會無條件的就讓給他,因為他的電腦有兩個 DVD Rom (一個 DVD 一個是燒 DVD Rom),所以我便拿了他的 DVD Rom 來交換囉!

每個人心目中的理想都不同這個我當然明白,但當自己覺得很棒的東西被別人評至一文不值時,心裡始於有點怪怪的。我在 TT 韓方官網的論壇內找到我個人覺得不錯的相簿插件,要修改的源碼不多,但有數個新置的檔案,跟著那說明來做不用三分鐘便好了,可以將指定的目錄用相簿的方式列表出來呢!台灣那邊主要講述 TT 中文版的 DZ 站掛了,所以我到了中國的簡中版 TT 官網去,其實只是打著分享的心態說有這個相簿的插件,我個人覺得不錯所以發了篇文章,誰知得到個回應居然是「有夠麻煩的插件」!自問我加這個插件時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麻煩,而且 TT 本身沒有內置類似的相簿功能,這個插件真的幫到我不少呢......看來我的主觀感太強了,這方面我要改善一下。

今天什麼都沒有做,整天都在看「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的動畫。我一早已經先看漫畫版,所以劇情方面都已經預先知道了,但還是覺得非常爆笑,我的笑聲更驚動了在房間裡玩 RF Online 的豬仔,他說不明白為什麼預先知道了的東西都會那樣爆笑!我沒有看完全套,因為漫畫版還未完結,而動畫版的 Final 集數看來應該超過了漫畫的進度,之前看了不少追過原著漫畫進度的動畫,個人來說不太欣賞那些結局,而且非常影響到我繼續看漫畫版的心情,所以剩下的打算遲點再看好了。

豬仔一直都有推介我繼續看 Gundum SEED 的續篇 Destiny,但是我不太喜歡每個星期等待下一集的那種焦急心情,一直以來這個劇情類的動畫我都會等它結束了才看。家裡是有套 DVD 版的 SEED 沒錯,只是腦爺子的 DVD Rom 壞了,我又不想和牛牛爭電視用,所以下載了一套來看。問題是我下載回來的那套是吉良版,和豬仔看的基拉版不同,因為人名翻譯的問題害得我和豬仔討論時只有用頭髮顏色和造型來告知對方是在說那個人物!真的有夠笨的溝通方式!每個星期豬仔都會向我報告 Destiny 的劇情,說得我心思思的非常想看呢!但我打算先重看一次基拉版的 SEED 再看 Destiny,最少人名方面我可以弄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