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有玩天翼之鍊以後,我都沒有再玩線上遊戲了!而從昨天開始我加入了瑪奇 Minobigi 的玩家行列。在我常到的一個 TT Blog 站內,看到站長迷上了瑪奇 Minobigi,在很早很早以前我還在玩天翼時已經知道有這隻遊戲存在,那時韓版的消息都是從一個天翼討論版裡得知,當時的介紹是一隻迷倒很多很多女性玩家的遊戲。因為這隻遊戲是我最怕的全 3D 360 度環境,所以我沒有試玩過!在得知台灣的遊戲橘子取得代理時,豬仔的第一個反應是:又一隻有前途的遊戲沒落了!豬仔因早前希望 Online 發生的帳號偷竊事件而放棄了這隻他個人認為目前最吸引的遊戲後,對遊戲橘子這個公司感到完全失望呢!他說雖然對瑪奇有很大興趣,但橘子代理的話學興趣便大打折扣囉!

昨天本來先打著沒事做閒得發瘋的情況下,試試看這隻有多可愛及與別不同的瑪奇,起初真的不太習慣那種遊戲方式,慢慢的便覺得這樣也不錯很有趣呢!雖然我的腦爺子在玩時有點 Lag 而且還蠻爆格,我換了另一個顯示卡驅動程式及關掉某些顯示功能後遊戲才順暢點,用了一天時間去學習如何在瑪奇的世界裡生存,還好豬仔有每個星期買電腦遊戲雜誌的習慣,所以在開始玩時沒有了什麼也不知道的難處,只是在晚上的在線高峰時段我便要下線囉!因為人太多我 Lag 死了很多次呢!我開了一位 10 歲的小女孩,因為我的操縱能力一向都不太好,弓箭手這種玩法不太適合我!如果是豬仔的話一定會當法師的!為了盡快了解及適應瑪奇,我選擇了暫時我認為最易玩的近戰型!看著自己拿著一枝如樹枝般的木棍子去打狼真的很有趣,目前正在儲錢買裝備中,新手任務都還未完全解完,應該玩至星期六她要長大一歲時刪除那個人物再重玩一次,有裝備的情況下我想要得到 10 歲打倒熊的稱號會較易一點吧!其實可能的話我更想要一擊打倒熊或者空手打倒熊的稱號呢!但以我目前的操控技術來說用痴人說夢話來說明也不為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