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來將舊的日記都移到 TT 來了!起初還有點心機一篇一篇的重看,找找有沒有錯字,只是搬完 HTML 版本的舊日記便想死了!那時我的日記大部份都以廣東口語的方式書寫,只是隔了兩三年為什麼有些地方我會看不懂呢?

還好接著的 ZOG 版本已經開始轉用書面語的方式。與我自己最初所推測的 100 篇還要多呢!雖然我沒有天天寫的習慣,不知不覺下原來已累積了快 200 篇的日記。如果像現在那樣分門別類地記錄的話,一定已經超過 200 篇了!

最後的 CGI 版本是最亂七八糟的,ZOG 版本那時我已有分開個人和鸚鵡兩個目錄,CGI 那邊就沒有了,全都寫在一起,文章又長又亂,搬了一整天文章的我,真的沒有精神再繼續捉錯字呢!等到另一天再做好了,我不想捉錯字變成寫更多錯字喔!

日記都搬好後便要考慮一下,以前所寫的文章要不也搬到這裡來。雖然自己翻看時,已因為不明白自己何以寫出如何差勁的文章而面紅,始終都是我自己這些年來的一點想法,既然日記都搬到這裡來,那文章為何不一樣呢?塗鴉那些因為我沒有備份的關係大部份也沒有了,就只有文章當時因為容量小我以磁碟保存起來,還有一些以前寫過的 CGI 相關教學文章,今晚休息時好好再考慮一下吧!

除了將舊版站站的內容搬過來,我還有很多新的東西想寫,像動漫分區那裡已經有很多套作品可以寫啦!但連續做了多天的準備我想先休息一下呢!我這個人最差的缺點就是持久力不足,看來我要儲一下電好再繼續努力!

昨晚我申請了 Mero 囉!我的小 Mero 叫ミウ,即是英文的 MIU,取自我的真名中間那個字,讀書時期認識的朋友都叫我 AMiu 的,在 NekoCATz 之前一個版本我便是以此為站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