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都破了風色幻想三,除了死神的小禮物那全女子組合制的後十五關外,Happy、Bad Ending 和貝莉卡的關數都破了。

老實說受到前作的影響下,我對於第三集的感覺不大好呢!劇情表達的方式改變為靜態背景只看到對話,那些震撼感大大減低了。像一代和 SP 時即使是劇情也有小人物在做動作啊,現在只剩下那黑白閃光畫面。有數個情節確實很感人,一邊看著對白心都實起來,就是沒有了玩一代和 SP 時那一邊看一邊哭的情況。我是很眼淺的人,很小很小的事也可以哭出來,因為第三集表達方式的改變,即使體會了那種感覺但沒有實在感,這算是我對這集的小小抱怨唄!

眾多人物裡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克萊普教官,對於大配角官網或者攻略集都沒有什麼介紹,雖然以劇情和背景推算我都知道他的年紀不會小,但在玩的途中在廣場有位女子說他已經四十多歲時,真的嚇了一小跳呢!

雖然我已經增設了專門用作寫玩後感的分區,但暫時還未整埋好感想,等第四集都破了才一次過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