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休息了多天,天氣一轉我的氣管便受不了,什麼都沒有做吃過藥便睡,飲多多的清水,現在都差不多痊癒了,只是睡得太多脖子很痛,因為我睡得太死了很少轉身的關係,廣東俗語即「訓矮頸」。

今天豬仔上班一星期了,雖然聽他的口氣在說這間公司的倉務運作很有問題,但看在薪金超優的情況下他會努力吧!吃過午飯後,在附近的家品商店看有沒有便宜的床裖賣,豬仔超重的身軀將舊的那張壓得變型了,現在每天他都在說腰酸背痛,唯一有床裖賣的那間家品店只有一個款式,但豬仔試過它的質地較軟,所以沒有買,或者星期二公眾假期那天他再到遠一點的地方看看吧!

在家品店附近有兩間模型舖,豬仔常常在那裡買高達模型的。最近推出了兩款電鍍版的,但價格太貴了沒有買。我今天反而買了兩款模型,一個是 Kururu 軍曹,另一個則是 BB 戰士版的 Justice (Gundum SEED)。那個 Kururu 是可以和 BB 戰士交換身體的那款來,本來以顏色來看它與 Justice 一點也不合襯,但我不想要 Kururu 配楂古,黃色的高達我沒有印象,金色的就有 (曉啊~~~),但豬仔一聽到我想用曉來配 Kururu 已經潑我冷水,說福田大人一定不會推出 BB 戰士版的曉,因為金色成本太高,以福田大人一向的完則不會做這樣的蠢事云云...

本來打算同時買 Keroro 和 Tamama 的,但老板說 Tamama 缺貨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貨到,而我看到那裡 Keroro 的價錢較 Kururu 的貴了十二元,便忍下手沒有買了。離開店子時我和豬仔說,若果 Keroro 都一樣價錢的話我會立刻買的,但豬仔則說這個價格很正常,因為 Kururu 不受歡迎所以它的產品會便宜一點。Kururu 不受歡迎嗎?五人小組裡我最喜歡 Giroro,第二便到 Kururu 囉!我覺得 Kururu 很可愛啊~

兩盒模型我都還未開封,因為我不懂得砌模型,現在要等豬仔有空時代我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