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兩部電腦,一向都是用不同的上網公司。最近我在用的那個合約剛好到期,而牛牛一直都在吵著要看足球的關係,以超級優惠的方式與有線簽了一年合約,包寬頻上網和看電視的套餐。

本來豬仔說有線這條線他來用,叫我用另一間公司的線上網 (香港寬頻的),因為之前我曾經試過用香港寬頻的來玩瑪奇 Lag 到玩不了,而我現在都沒有玩了,只是看網頁或下載用 i-cable 也可以吧!便推說我用 i-cable 的好了,不用將寬頻線調來調去的,我的房間在露台而豬仔的房間在大門口旁,平常我們說話也要大叫,因為中間的廳子常開著電視。

用了差不多兩個星期,i-cable 的速度真的慢得像烏龜,晚上這段時間簡直和 56K 有得比,剛才我打開 TT 後台看著一個圖一個圖的慢慢顯示出來時,已經覺得很討厭....

豬仔有說過讓他用 i-cable,但錢已經是他附了,平常又只有晚上下班回來,吃過晚飯在睡前才上網遊樂一下,那個時段又是超繁忙的,連線速度可以用蝸牛作比喻,反正我整天都在家,可以趁早上至旁晚那段時間上網,晚上看看書或者陪牛牛看電視也可以的,所以我還是堅持由我來用 i-cable...

雖然是我堅持的,但那如蝸牛的連線速度還是很令人討厭...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