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除了拜山之外,還要和公公做生日。姨姨們今年說不想分開來辦,所以在今天早上先到青松那邊拜婆婆,晚上再和公公在太古的海天吃晚飯來賀壽。

近年來每年都只會和他們見兩次面,新年和公公生日,這兩年我都沒有一同去拜婆婆。今年我也沒有去,早上只有咪咪和牛牛出席,我和豬仔到晚上才會去吃飯。

玩了數小時魔獸後,我們替寶寶們洗籠子、洗碗、收摺好已洗好晒乾的衣服、餵過魚和掉垃圾後再出門。豬仔站在他的衣櫃前很夠也還未找到衣服穿,因他胖了很多差不多所有的衣服都不合身了,等了他十五分鐘還找不到,我便拿了上個月新買的一件 T-Shirt 給他。

因為我們忘記了火車有尖沙咀站可以轉乘地鐵的關係,在九龍塘站便下車了,豬仔記錯了海天在銅鑼灣,我居然傻傻的跟著他乘向荃灣線再到金鐘那邊去!往日我都是乘鰂魚涌線的嘛!到了金鐘時豬仔說還有兩個站便下車我才發現他記錯地方......就這樣我們遲到了 =-=

只有我這一輩的人要上班沒來外都人齊了,連最小的曾外孫都有出席。禾仔應該讀幼稚園了吧?現在都不怕人了,最小的幸幸只有十四個月大,是我表姐的女兒,也是禾仔的妹妹,她雖然很惡很霸道的,但超級可愛也不怕陌生人,在今年新年那時見她是還很小,現在已經懂得走路了。

公公現在都不大認得人了,而且聽力也不好,要很大聲的叫他才聽到,離開酒樓在門口時,我們還看見他在流鼻水,牛牛連忙拿紙巾替他抺,還幫公公整理好衣服。現在這個時候公公已經在穿羊毛的內衣了,遲點再冷些時我想要穿多些衣服才成。和公公同住的六姨說他有點傷風,已經看過醫生,還說公公會在他們都睡了才打噴嚏和咳呢!

吃過晚飯我們便乘車回家,在回程時我和豬仔玩真人魔獸來打發時間,十時左右便回到家裡去,吃過宵夜我便連上魔獸繼續解任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