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風完全沒有好轉,感覺上還進化成感冒似的,由於地心吸力的緣故,鼻水 (涕!?) 都會自動流出來,超恐佈!

牛牛扭傷了腳,心情極差,這個星期家中都在鬧雷暴警告,說錯一句話牛牛便會大叫發脾氣!除非有事要我做或者幫忙,我大都躲在房裡玩電腦或看書,我怕牛牛發脾氣害我又發傻就不好了!

----- 題外話 -----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感受,不是想和人吵嘴,不想看或者事後要和我吵的就不要看下面了。

最近有很多新聞,聽得我開始有點麻木,不是我不支持普選或是什麼,我只是覺得那些所謂的民主派得了便宜還賣乖,有空時做多些有意義的事,幫一下老人家好不好?為低收入人仕多爭取好不好?因為之前廿三條遊行有點用,現在有事沒事的又叫要遊行,遊行真的有用嗎?他們第一天被爺爺們管治,還不知道他們的調調嗎?

我個人來說是支持普選的,但凡事都有先後次序,不是想到什麼便要立刻做到或者得到,要考慮局勢變化,心急是沒有用的,只會將事情弄得更麻煩。整天在說時間表時間表,真的要實行時有沒有時間表也一樣,反之即使給你時間表他一直拖又怎樣?最怕的是本來談得好好的,就是因為你們這樣搞一搞,老爺子們不高興什麼都不准了,到那時不知道要怪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