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虛擬世界就是讓你去做你現實生活做不到或者無力做的事,由我生病開始,我一直以來都在做這種事,某程度上來講,我已經是病態式的了,所以,已經夠了。

在魔獸世界這兩年多來,它變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我的世界就只有這裡,一年前多了一個人,一年後他走了,我想了很久,我在做什麼,還有...我還可以做什麼?我這些年來一直重覆又重覆的犯的錯,做的事,為了什麼?

我選擇將一切都結束,是因為我知道已經不行了,我不會處理壓力,不懂處理情緒。現實裡我一事無成,只是我家人的包袱,虛擬世界也一樣,我除了要你們一直操心還有什麼?結果不論在那裡,我什麼都得不到,也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或者這樣講,我到底在找什麼?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我已經覺得很累,是我自己軟弱不想再找下去,我再看不到我前面有路。不過有一點很重要,今天的事,跟任何人都沒關,除了我自己沒人要負責,因為這全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我要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在這裡,有幸認識到你們這些朋友,是我最大的得著,最後,感謝你們這兩年多來的照顧,很抱歉一直要你們操心我的事,謝謝,對不起。

只會令你們擔心的小貓
ByeBye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