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不止一次,你、朋友們都在講,我太易投入、投入太多。

某程度上,我也覺得自己是很容易投入的人,人或者事都一樣,對我來講,要控制自己的情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應該說我是連壓力跟情緒都不懂得控制處理不好的人,要我學會去控制自己的情感多少,我不懂。

今次我失控,我在想,是因為你的離開,還是一直以來我面對的壓力,或者兩樣都是?我不知道,也沒去想,對目前的我來講,這是一個禁忌,一個會令我情緒再次失控的禁忌。

一直以來,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有抑鬱跟失眠症,但知道我有思覺失調的人不多,我沒跟朋友講太多自己的病況,不過這次自殺繼而要住精神醫院應該會把大家都嚇一跳吧。

對於你、跟wow,我都投入了太多,一次失去了兩樣,我剩下的還有什麼,越去想越難過,最後我失控了。

沒有你的地方,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再留下來。

太投入了嗎?應該是吧。

我需要點時間,要多久我不知道,最少到我想起你時我不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