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更早就醒了...零晨二時...不服氣在床上一直滾到五點受不了才起床刷牙洗臉。

這天旁邊床位的婆婆狀況不太好,她好像有睡眠窒息症的樣子,血氧一直很低又叫不起來,她流的汗把枕頭床單都弄到濕透了。因為那位婆婆一直叫不起來,醫生診斷後召來救護員將她送到旁邊的那打素急症室去了,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回這裡呢?

因為太早醒整個人很累,像國寶的我被咪咪一直念我住醫院還是睡不好,但她也同意盡量不要靠藥物來睡,只能希望今晚能睡好一點吧!

今晚院友的康樂活動是打麻雀,雖然有點吵不過氣氛很熱鬧,總比死氣沉沉的沒人氣好吧!

不知是我關節跟肌肉痛還是仍受過量藥物影響,畫畫還好,寫字有點困難的感覺,希望只是我心理作用就好了。

明天我情況良好的話,我後天就可以回家渡假了,醫生批了四小時,車程來回連吃飯就變得很趕,希望明天我夠乖時間可以加長點就好了。

牛牛說他明天煲皮蛋排骨粥我吃,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