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在這裡真的很平安。

下午吃了皮蛋排骨粥,但血糖檢查讀數是 5.2,不知是好還是不好了。

雖然對我來講很平安,但病房一點都不安靜,一直有新症,為了將病床空出來,從早上開始就將病情穩定的病人轉到其他病房,因為我現在住的是專門用來收症的收症病房來的。本來我也要轉,但因為我明天有四小時出外渡假,姑娘說等我回來假期過了再安排我轉房。

我在想回家渡假的時間要做什麼好,要不要上線跟大家報個平安?唯一肯定要做的是剪指甲,因為太長了很不方便,而且我打算明天不洗澡等回家再洗。

我發現這裡有不少基督徒呢!有點令我在想我放棄了很久的屬靈生活,對目前的我來講,有個心靈寄託應該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