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跟醫生申請這個週末讓我回家渡假的,但她今天好像很忙都沒來病房,希望明天早上能夠見到她吧,問問看星期日至一讓我回家渡假行不行。

牛牛的腳又腫了,我很多天都沒看到他,很想跟他撒嬌下。

我好像開始習慣新的藥,沒像早前幾天那樣一吃藥就累得一直想睡,只是會有眼矇的副作用而已。

下次回家要把黑色的筆換掉,我拿錯了 0.5 mm 的,藍跟紅色的墨水筆我都沒拿錯是 0.38 mm,只有黑色的拿錯了,用這個字都一堆堆的,眼矇看不太清楚。

如果星期六不轉房的話,我應該會在星期二才有機會轉房去 C 房了,BR 住慣了是不錯的,只是悶了點,而且累了看到床就是想睡覺,去了 C 病房日間因為沒床的關係就沒機會讓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