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於看到新任醫生,因為林醫生要轉到兒科去,所以我由一月一日開始就換了主治醫師,新來的鍾醫生是個嬌小的小美女,外表感覺像高傲的貓,聊天後覺得她像溫純小綿羊。

這個星期六至一我又可以回家渡假了,星期六那天牛牛好像跟醫生說了早上十時來接我,不過星期一還未知道什麼時候回醫院。另外醫生還批了行街紙給我,不過只限家人或朋友陪同才可以,這樣的話可以每天都出外晒一下太陽了,還可以去地下的病人圖書館借書看。

在這裡遇到在之前病房認識的朋友,不過他們好像都快出院了,而我聽醫生講我應該還要再待一段日子,暫時也要先等下星期開過會才決定下一步要怎做。

因為我的體能一直回復不來,一動就氣喘,醫生說幫我安排物理治療做運動,這也是要再待一段日子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是我過敏還是那些消毒洗手水太強,我的右手洗到都爆拆還被我抓傷了,一塊塊紅色的痂,又癢又痛,咪咪叫我不要再抓,說她明天拿爆拆專用的藥膏來讓我塗,在寫日記時看著自己的手,癢得我很想抓。

因為病房有快五十人,每次打電話時間都要排很久,很多時候下午要打電話的人太多,過了時間要到晚上才能打,所以牛牛他們買了一張電話卡給我,面值五十元的,可以打五十個五分鐘的本地電話,每晚用五分鐘就夠我用五十天,五十天我應該 出院了吧!現在打電話不用跟院友排隊登記限時打,因為用病房收費電話的院友不算太多,很多時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隨時打回家,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