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不錯,只醒了兩次,然後就六點九才再醒來,在這裡三個星期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晚。

今天結果還是咪咪來探我,她偷偷帶了我到醫院對面的富亨邨吃下午茶,雖然病人是不准離開醫院範圍的,但其實每天都很多人會這樣偷偷外出,有些人還會坐巴士到大埔中心那邊去呢。

原來孔明工作的學校就在醫院正下方,難怪那時她說她很近我來探我很方便,可惜時間上不行,這裡探病時間只是下午兩時半到四時半而已。

咪咪說,她打算年廿九先接我回家過年,年初四再讓我回醫院,不過她送我回病房時忘了填申請表。

這幾天有五個學生小姑娘在實習,其中有一個長得跟胡杏兒很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