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孔明跟敏賢來探我,跟他們聊天完感覺人平靜多了,沒再像昨晚那樣慌。不過我看到昨天一直罵人的院友時心裡就很不舒服,看到她在我附近我就會跑遠點,不想靠近她。

「很難」跟「試試看」的分別在那裡?我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敏賢今天跟我講她想找我幫她弄網頁跟插畫,她想弄一個網站,做一些事,她叫我不要有壓力跟責任感,當我平常的塗鴉就好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來,但對目前的我來講,這是「很難」還是「試試看」呢?

後記:
晚上七時多,我突然覺得不舒服,右邊身麻痺了,到洗手間嘔完後突現就眼前一黑,我怕得哭起來,頭跟右眼都覺得很痛,休息了也沒改善,看東西也變得很暗,當值醫生到診之後決定將我送去那打素急症室,不到一小時我就上了內科病房了,陪我一起轉院負責的檔案的專責護士鄒姑娘說我應該要在這邊待兩三天,再看情況轉回大埔醫院。今次的情況跟很久很久以前我在街休克的情況差不多,令我覺得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