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早上九時等到一時半才轉院回到大埔醫院,咪咪一直碎碎念的,說兩間醫院連在一起為什麼不讓我們走路回去就是要浪費時間,要召救護車將原本只是不到三分鐘路程的路用車子繞十分鐘,還要她一早九時就要到醫院。

因為我還有頭痛,歐醫生說這星期還是不要渡假比較好,等我穩定了再講,好像我的糖尿一直也控制得不好,所以我常常口乾,歐醫生好像看了我全部的病歷表,她在想要怎轉我的藥才對我有最好的幫助。

今天還有跟醫生提了農曆年渡假的事,她說時間還有點遠但應該沒什麼問題,但她希望我先調好藥再讓我渡長假或者考慮出院的事,聽完歐醫生這樣講我就知我到農曆年都還未能出院了呢。

P.S. 跟我最熟的幾個院友都在我轉院時出院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