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最後因為實在太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嚕。在睡前做過祈禱之後覺得平靜多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睡著吧。

由前晚開始,心結打開了一些,回到主的懷抱令我生出了些自信跟力氣,感覺一些以前令我覺得可怕的人跟事也不可怕了。

結果今天,昨晚打醫生的院友還是調房了,因為我現在住的 C 病房是給病情穩定可以準備出院的院友住的,所以她被調回去觀察期的 BR 病房去了。其實她平常沒怎樣,因為她是狂燥症的,所以有時比較易動怒而已,她平常也很貪玩,但就是令人不想生氣不知道要氣還是笑好的那種小孩子個性,只是她很多時做事沒分串,跟她的無情力很大而已。看著她這樣,心裡感覺很難過,不過主自有他的安排,這樣想之後我的心又慢慢的平靜下來了。

在醫院吃得很健康,我每天吃到的橙跟早晚的鮮奶加上日常的水量,每天應該夠八杯的,只是不知道不是水算不算在內,不算的話我就喝不足八杯水了。在這裡吃跟在家吃最大的分別是全都很清,菜都是用水煮而且,吃的肉都是白肉,因為我有糖尿的關係所以我的是特別餐,午跟晚餐都有一個水果做甜品,反而正常餐就不是每餐都有水果吃,不過我不能吃香蕉,因為香蕉糖份太高了,所以我的水果只有燈跟蘋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