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問醫生可不可以讓我提早渡假,但她想我多做點物理跟職業治療才出去,所以照原定計劃五日開始渡假,十一日回來會診然後沒特別就可以辦出院手續。

咪咪今天拿了 NDS 來給我玩,有玩具時間更快過,豬仔說讓我玩到沒電再拿回家,但我每天能玩的時間不多,應該可以多玩幾天。

現在每天都有院友問我借 mp3 聽,這個借人沒關係,但 NDS 我不敢借,因為不是我的,是豬仔自己用錢買,有什麼事我沒錢買另一部新的給他,雖然說兩姐弟沒計這些但感覺與其這樣那不借人玩就好了。

距離回家的日子還有八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