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一直沉迷在魔獸世界令很多事情都停止了,我的部落格是其中之一,在上年年尾因為我發病住院了個半月,除了把身體養好了之外,也將我沉迷的魔獸世界戒掉了。

在住院期間,我每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一直維持至我出院為止,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很難得的回憶,在那之前我也沒想過自己的病會令自己變成那個樣子,即使只是相距不過十數天,重看當時的日記都會有種無以言喻的感覺。咪咪在探病時常常提起為什麼我不繼續寫我的部落格,現實有什麼事說不出口,在這裡就可以暢所欲言,也多了個抒發心情的地方,亦因為那段日子寫下的住院日記,出院之後就一直在考慮重寫部落格的事了。

因為不想再麻煩到之前一直借用空間的朋友,我打算自己租空間用,雖然現在有很多免費的部落格供人使用,但我始終想自己架,順便多個理由要自己努力去維持這個部落格,因為始終是付了錢,不應該白白的浪費掉。二來我也用習慣了自己架的部落格,免費的限制太多感覺也沒自己架的那麼好,一年三百多的費用我也負擔得起。

由出院到今日為止,我都在自己電腦裡的 AppServ 跟部落格玩樂,在究竟要繼續用 Tatter 還是轉用別的程式一直令我煩惱不已,雖然 Tatter 是用習慣了,但為了日後維護等方便為由,最後選了 Wordpress 來架部落格。

朋友早前換主機時我正在住院沒通知到我,有一部份文章沒備份,雖然他說他能找回來但不想又麻煩到人,缺了的部份就由它算了。本來也有想過完全重新再來就好,但我又不想放棄手頭上備份了的部份,於是現在就在自己電腦的 AppServ 裡一篇篇的搬,應該要花一晚時間吧。

在搬文章時發現,由零二至零五年期間斷斷續續所寫的日記不知那時搬到 Tatter 時怎麼沒跟日期,都變成零五年的,最早期還是寫網頁的日記我還可以找回日期,但中段用 ZOG 寫的就找不到了。結果那二百多篇的日記跟寶貝回憶都用零五年的日子來輸入。而且一邊搬日記一邊重看,我發現自己其實很早之前已經有發病過呢,只是那時不知道原來那是病發,只是以為自己情緒出問題而已。

還有就是很多當時說要做的事,我都沒做到,像當年我家裝修時,我在酒店讀了很多書,現在都差不多忘掉了,另外我也說過要自己寫一個程式之類的,還有讀書等等,結果現在回看,什麼都沒做到,心裡也不是說難過,但不知怎的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看我現在還敢不敢說給自己目標說要做什麼。

現在還差住院期間的四十五篇日記還未輸入,因為是人手寫的要自己一篇篇的打,目前只輸入了一半,還剩一半打算晚點休息一會後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