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科覆診,陳醫生說再看看我這個月情況,如果還是會覺得慌跟心情緊張的話,下次再調教血清素的份量,他說我目前使用的份量還不算高,但他想再看看我這個月的情況再看要不要加重份量。

本來今天一早就去探公公的,但覆診時收到之前寄信求職的公司說要求我去面試,咪咪就說吃完飯他們先回家再等我一起出去,結果吃午飯時再多一個電話,是之前面試過的公司要求我再面試,於是今天下午兩時跟三時我都要去面試了。

第二次面試的那份工作,是文書助理,就接接電話、出單、收發電郵等工作,不過因為工廠在內地,所以要略懂國語,要與他們安排出貨等事宜。基本文職對我來講沒有問題,我唯一沒信心的就是國語,我的國語是「有限公司」,叫我哼著唱歌就沒問題,真的要與人用國語來溝通我就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了,另外這份工作上班的地點有點偏遠,以我的步程來算的話,大約要步行半小時左右,這也是我一直考慮的地方,我自問體力沒那麼好到每天來回走一小時的路。所以到最後我還是推卻了這份工作。

下午的面試都完成後,回家將袋子放下我們就出發去探公公了。這幾天姨姨們不停收到醫院那邊的電話,一直問還有什麼親人還未來探過公公,意思是公公他差不多不行了,叫我們將他掛念的人都叫來看看他,好讓他安心一路好走,而公公的兒女全部都在他昏迷的這兩天探望過他了,就只剩咪咪一個還未,我們去到醫院時姨姨們都還未到,公公像熟睡般在床上動都不動,咪咪怎叫他都沒反應,因為剛好病房在收症所以我跟豬仔沒在病房逗留太久就到外面去了,剩下牛牛跟咪咪在裡面陪公公,過了不久姨姨們都來了,人太多而且在收症,她們都出來到大堂去。姨姨們都說看著公公這麼辛苦很難過,其實公公已經九十多歲與其這麼辛苦插滿喉子不如讓他早點去找婆婆,我看得出咪咪很難過的樣子,她其實很怕她看了公公之外,公公就安心的去了,這樣跟親手送走公公沒分別,就像當年我跟豬仔跟麻麻講我們會乖你安心吧,結果把麻麻送走一樣。

看著親人這樣很難過,但送走他們感覺一樣的難過,看著他受苦好還是希望他早日超脫比較好,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