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收到電話,醫院那邊打給姨姨說公公不行了,叫他們趕去醫院,咪咪收到電話就起床梳洗出去了,豬仔還在睡未起床,她就說我跟牛牛走得慢又怕我們怎樣所以叫我們不要跟著去,然後十時多就收到咪咪的電話,說她到醫院了公公也過身了。

感覺上,公公就像當年麻麻一樣,麻麻當年也是插滿身的喉子,心臟就算停了都會再跳,醫生那邊都問有什麼人她還未見,讓她見好安心上路,那時因為我跟豬仔年紀還小,所以沒去探麻麻,直到醫生這樣跟牛牛講了,他們才帶我們兩個去見麻麻最後一面,牛牛他們教我們跟麻麻講,我們會乖、會聽話,麻麻安心好走,結果那天我們還未回到家麻麻就過身了。

今次公公昏迷了兩天,什麼親人都見過了,就剩下咪咪這個女兒未見,其實公公住院期間剛好也是我在住院的時間,姨姨們都叫咪咪不用刻意抽時間來看公公,叫她先處理好我的情況,所以咪咪是在我出院後才叫有多點時間去探望公公。因為上班的關係,咪咪每星期只有一天夠時間來回去探望公公,上星期我跟咪咪去探公公時,他還認得我跟咪咪,指著咪咪喊你是老二,結果一個星期不到他就開始轉壞,最後還昏迷了。

我記得咪咪說過,婆婆說公公最疼的就是她,公公這次等到咪咪來過才上路,希望他可以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