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使用新的伺服器,將寫在自己電腦 AppServ 的日誌全都轉移上來,匯入匯出功能真的很方便,只是之前弄好的標籤全都變成數字要重新設定過,想了很久要不要放連結,連結的性質在於互動,或者遲些再考慮要不要放好了。

最近都沒在玩魔獸,時間有點無聊,找工作的進展又不太好,跟以前一樣都是回家等電話,沒事做的情況下有時會亂畫一下,不過太久沒用繪圖板畫畫了,畫出來的圖案總是覺得很醜,跟我用滑鼠畫的差不了多少,看著以前自己畫的一套心情圖案,不禁覺得有點氣餒,現在用的頭像,是利用以前畫的心情圖案改的,現在我的畫不出來了嚕。

除了畫一些很醜的畫之外,也有花點時間在看書,只是不知怎的看不太入腦,像哈利波特我便一直卡住了,混血王子的背叛我看了快半年還是未看完卡在中間。就算去圖書館借書,借回來的也沒多少本有認真的用腦思考著來讀,很多都讀過一陣子就忘掉了,因為沒用心在讀的關係。所以最近都借繪本書看多,不太需要用腦。

最近做什麼都沒啥興趣,睡的時間佔了大部份時間,每天下午都在小睡,跟以前每天只睡三、四小時比起來,像是要將沒睡足的時間都補回來似的,就算不睡覺人都呆呆的,牛牛他們都說我這樣不如多休息先不要急著找工作,他們也怕我目前的情況仍未適合工作,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下次見醫生時跟醫生再談談看吧。

我發覺想標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每次寫時都一直想要什麼標題好,沒標題難道就不可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