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無聊,結果還是包月了,玩 wow 就是可以消磨時間,不過昨天玩得過火了一點,公會缺補所以去了 BT 玩,打完之後又跟了朋友去 Kara 玩,玩到兩時爸爸都沒氣去睡了才下線,今天就被咪咪碎碎念,說我不應該這樣玩,要我每晚十一時就要去睡覺。

其實我一向都這樣,每做一件事都是,不懂去節制自己,要不就不做,一做就這樣都不會看情況、看時間,以前我可以為了玩個遊戲、看書、看漫畫,飯都不吃覺又不睡,雖然說自己那時有失眠的情況,睡不著多玩、看一下總好過眼光光的看著天花板,但換另一個角度說可以說我沒節制,總想一次做完,又或者算是一個藉口?

明明知道自己很多地方不對,我就是沒改好,是不是時候要對自己好好的檢討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