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去面試之後,一直都覺得悶悶不樂人怪怪的,不知道是我在怎樣還是情緒病發作,日間沒睡覺但晚上也睡不好,前晚全晚看著天花板數綿羊數到天光了還是睡不著,人累得要死腳步浮浮的,腦袋一直漲漲的有東西踫到頭就難過得想嘔,今天早上連飯都沒吃,覺得沒食慾也不覺得肚餓,開了電腦就在呆什麼都不想做,我看了一半的書也看不下去,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有時有些事是明白的,但不知怎的就是做不好、做不到,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的事,自己就是做不好?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要去行動而不是只坐著想,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就是覺得自己站不起來,雖然這樣講很對不起一直以來支持跟幫助我的家人跟朋友,但這星期這個想法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面,覺得自己沒用什麼事都做不成,有些事是知道要做但就是沒動起來,就算動手了也很快就放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很多事都失去了興趣,也覺得跟自己沒相干了,有種即使世界變怎樣也沒差了反正自己都這樣了的感覺,在睡不著時一直想東想西的越想越難過,但問我到底在想什麼,我又答不出來。

到底我需要什麼?或者,有什麼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