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三十分鐘,你會做什麼?

昨晚整晚都在想這個問題,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十分鐘的話,我會做什麼?我腦裡一片空白,問自己有什麼事沒做會遺憾,想不到;問自己有什麼事我好想做而一直沒做到,想不到;再問自己這一刻有什麼事想做,一樣是想不到。

我想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十分鐘的話,我會讓那三十分鐘白白的流走吧,又或者,我就在想著到底要做什麼想到時限夠了也說不定。

其實這問題,換另一個說法問自己,到底我想做什麼,我也一樣答不出來。我知道自己站在原地很久了,應該要向前繼續行,但一雙腳卻像鑲滿了很重很重的鉛塊那樣,提不起來。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去那,做什麼,時間就這樣一秒一秒的流逝,我卻仍然踏在原地呆著。

太心急令自己更難起步,停下來了又沒動力再走,到底我前面的路是怎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