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麥麥用了你帳號上線,看到你在線上但又不是你,感覺很難過,在我問是誰的時候,我有多想是你來的,其實我應該知道你不會再出現,但我還是抱著那小小的希望,不知不覺快五個月了,你真的一點消息也沒有,我很想知道你現在安好嗎?

這幾天背脊很酸痛,走路像隻企鵝,每朝早睡醒都要花一段時間來將腰部的肌肉放鬆才能行得順暢點,不過今天比之前好多了,可能這兩天我都有吃止痛藥的關係,吃了藥沒那麼痛一直做運動讓肌肉放鬆,咪咪說我應該是又拉傷了肌肉,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說我真的很不小心。

這星期寄出的求職信一封都沒回音,有點灰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